德寶裂紋漆-DLuB德寶科技塗料
產品介紹 PRODUCTS

NC Cracking Lacquer 德寶裂紋漆

德寶裂紋漆
產品編號
NG1004、NG1005
產品屬性

產品容量
加侖
產品顏色
黑色 黑色
白色 白色
塗佈面積
塗裝方法
噴塗
稀釋劑量
50%~80%(請使用德寶通用香蕉水PT4000)
  • 產品資訊
產品資訊
產品說明     以白色為主搭配各種色料可調製不同顏色之裂紋漆。乾燥迅速,塗膜表面依據塗膜厚薄產生大小不同之裂紋效果。    
推薦使用 室內裝潢特殊裝修。
施工事項 ‧ 使用前必須使用棍棒充分攪拌再依比例均勻調合。
‧ 調配時,請使用規定的PT4000香蕉水稀釋。
‧ 噴塗裂紋漆之前必須先噴塗一道NC系列塗料作為底塗或中塗,絕不可將裂紋漆直接噴於反應型塗料之上如PU系列塗料,否則將無法產生裂紋效果。
‧ 噴完裂紋漆後應再噴塗一道透明面漆以增加其密著性。
‧ 裂紋效果依所噴塗厚度將會產生不同裂紋效果,一般噴塗越厚裂紋越大,請先自行測試。
‧ 若是需要調色時,色母添加量不得超過5%,以免造成不龜裂。
‧ 施工安全請參閱溶劑型塗料注意事項。
乾燥時間 指觸15分鐘、堅結1小時。(溫度25℃、濕度75%狀況下)
施工環境 指觸15分鐘、堅結1小時。(溫度25℃、濕度75%狀況下)
保存期限 未開封2年(正常情況下),開封後請蓋緊罐蓋避免結皮以延長保存期間,請儘速用完。

enlightened了解更多資訊→ 木漆學堂:https://goo.gl/fCUQs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