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裝大小事-DLuB德寶科技塗料
塗裝大小事 News
Apr
04

安心舞足~輕盈自在~ 德寶水性PU地板漆!

分享

Safe/Healthy/Eco-friendly

安全健康環保

德寶抗菌防霉水性PU地板漆,水性基底對人體與環境無害,選擇PU樹脂增強塗膜的耐磨與抗刮功能,更添加了特殊蠟成分與Sanitized®抗菌防霉添加劑,不僅形成耐磨防滑的保護層,更長效與細菌與黴菌絕緣,讓您於動靜之間輕盈潔淨。

 

產品特點:德寶塗料推出這款單液型抗菌防霉水性PU地板漆(防滑),簡單的操作流程,只要薄塗2~3道即可。特殊蠟成分使塗膜形成乾澀表面塗膜,提高磨擦阻力與抗磨性。塗膜兼具硬度與韌性,解決了木地板材熱脹冷縮效應所帶來的漆膜延展,漆膜不易開裂也不易脫落,透明度晶瑩,是一款兼具機能與美觀的塗料。

 

SANITIZED®為瑞士專業抗菌防霉添加劑生產廠商,產品安全對人體及環境友善,該產品已運用很多領域長見於國際各大品牌常見。

 

 

台灣屬亞熱帶地區,潮濕與高溫的環境很容易孳生細菌與黴菌。在環保署環境檢驗所最近的幾個實際檢測案例中發現,國內年平均相對濕度高達80%以上,細菌及黴菌非常容易孳生繁殖,導致疾病傳染及異味產生。

細菌與黴菌無處不在,絕不能輕忽,它們對於健康的影響有過敏、刺激呼吸道、傳染病、刺激眼睛、鼻子和咽喉、發燒等多種症狀,我們能夠勤洗手之外和平時就維持好居家整潔之外,選用抗菌防霉型的塗料更能有效減少病菌攻擊的機會,營造一個空氣清新與無菌的居家環境。

*更多木漆學堂訊息http://blog.xuite.net/dlub/blog?st=c&p=1&w=10152520

 

#抗菌防霉 #水性PU地板漆 #地板漆 #水性PU #德寶